2017安徽省直遴选面试部分单位真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7-11-13 14:55:05[ 字体:   ]

2017安徽省直遴选面试部分单位真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7安徽遴选密卷群:654498803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7年安徽省直遴选面试部分单位真题

2017年安徽省监狱局面试题

题目一:请用三个词来形容你自己,并请结合实例。

题目二:为进一步加强狱务公开,某监狱的监狱长将自己的办公电话、手机号以及家庭电话进行公开,对此你怎么看?

题目三:某基层监狱地理位置较为偏僻,你所在监区的民警小王最近一段时间工作积极性不高,通过了解存在以下情况:

1、小陈的父母家住农村,且父亲最近身体不好,才做过手术

2、小陈与妻儿两地分居,孩子年龄小

3、前一段时间单位在督查中发现小陈所负责的监区藏有违禁品,其受到督查通报批评

4、连续2次参加遴选考试,但都没有考取

你作为小陈的领导,你该怎么开导他,请现场模拟。

安徽省地税局2017年遴选面试题

第一题:营改增后有人认为地税工作减少征管难,你怎么看?

第二题:你到省局机关工作没有同事好,领导安排的都是小事情,怎么办?

第三题:支持企业创新,有人说主要靠政府,有人说靠企业创新,有人说像水中捞月,你怎么认为?

 QQ图片201711131458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