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选调生】2017年4月8日山东定向选调生面试真题(考生回忆)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28 09:44:29[ 字体:   ]

【定向选调生】2017年4月8日山东定向选调生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定向选调生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xds.jpg 

4月8日 上午面试题

1.不忘初心,人民群众是最温暖的初心。你怎么看?

 

2.我市共享单车与公共交通争车道,领导让你去调查,你怎么办?

 

3.有人说,如果不奋斗,房产再多也会无家可归。也有人说,如果没有房子,奋斗出成果也没处可去。你怎么理解?

 

4月8日 下午面试题

1.“D政主要负责同志是抓改革的关键,要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不仅亲自抓、带头干,还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请你谈谈理解?

 

2.你要求领导调岗位,领导不同意,怎么办?

 

3.现代社会有人觉得物质很重要,共产主义理想没用,你怎样回应它?

 

5656.png

需要完整版真题

添加小晋老师微信: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回复“定向选调生真题”即可领取

 

xiaojin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