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选调生】2017年4月9日山东定向选调生面试真题(考生回忆)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29 09:24:48[ 字体:   ]

【定向选调生】2017年4月9日山东定向选调生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定向选调生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xds.jpg

4月9日 上午面试题

1.从干部角度谈谈家风的重要性?

 

2.新农村建设有人说要听人民群众的;有人说人民群众意见不统一,应该直接交给承包商。谈谈你的观点?

 

3.“中国dream 我的dream”,如果这次考上了你梦想是什么?有什么规划?

 

4月9日 下午面试题

1.当前脱贫工作,关键要精准发力,向基层聚焦聚力,有的需要下一番“绣花”功夫。对于脱贫工作需要下一番“绣花”功夫。谈谈你的理解?

 

2.到基层,如果领导觉得你的学历高,不给你安排工作,你怎么办?

 

3.谈谈你对“不出事,不畏事”的看法?

5656.png

需要完整版真题

添加小晋老师微信: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回复“定向选调生真题”即可领取

 

xiaojin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