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选调生】2018年3月11日山东定向选调生面试真题(考生回忆)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28 09:41:26[ 字体:   ]

【定向选调生】2018年3月11日山东定向选调生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定向选调生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xds.jpg

 3月11日 上午面试题

1.基层是一个大熔炉,可以锻炼人,但有的人去基层是为了镀金,在基层攒经验、混基层。作为即将入职的选调生,你怎么看?

 

2.山东正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应当解放思想。我们应该怎样进一步解放思想?

 

3月11日 下午面试题

1.电影《无问西东》里有一句台词说,无论外界人的社会如何跌宕起伏,都要对自己真诚,坚守原则。内心没有了杂念和疑问,才能勇往直前。请结合工作岗位谈谈你的看法。

 

 2.在扶贫当中,更要注意补齐精神短板,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对此,你怎么看?

5656.png

需要完整版真题

添加小晋老师微信: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回复“定向选调生真题”即可领取

 

xiaojin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