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淮北濉溪县开发650个就业扶贫岗位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10-19 17:02:03[ 字体:   ]

2016淮北濉溪县开发650个就业扶贫岗位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6年安徽事业单位招考信息的详细信息,信息内容如下。安徽事业单位交流群 54636690

濉溪县开发650个就业扶贫岗位

  近日,濉溪县开发了650个公共服务岗位帮助扶贫对象脱贫。此次开发的公共服务岗位安置对象为1659周岁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就业扶贫人员,公共服务岗位主要为镇、村的保洁、保绿、保安、保路等辅助性岗位。凡符合条件的就业扶贫人员均可向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所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后,由用人单位与扶贫对象签订协议,各镇负责公共服务岗位的日常管理,根据考勤情况,扶贫对象每人每月领取不超过1150元的公共服务岗位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