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2017淮北市直遴选笔试查询入口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7-10-12 20:58:26[ 字体:   ]

【成绩查询】2017淮北市直遴选笔试查询入口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50709112507710.gif相关推荐:

安徽公考网——2017安徽省(市)直遴选公务员面试专题

安徽公考网——2016年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光荣榜

安徽公考网——2011-2016安徽省(市)遴选面试真题集

    安徽公考网——2017年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面试助考活动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7年安徽省直遴选公务员招考信息的详细信息,笔试成绩查询时间:2016101510:00以后,报名人员可登录淮北先锋网(hb.ahxf.gov.cn)、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bshrss.gov.cn)、淮北人事考试网(www.hbpta.gov.cn)上发布,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上述网站上发布淮北遴选面试高分群: 654498803

 

》》》下载淮北市市直机关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x》》》

 

【成绩查询】2017淮北市直遴选笔试查询入口2017101510:00以后,报名人员可淮北人事考试网(www.hbpta.gov.cn查询笔试成绩。

点击查询:2017淮北市直遴选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101510:00以后开通)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合成确定考试综合成绩。

(三)笔试

笔试工作由市遴选办统一组织实施。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表达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为2017924日上午8:3011:30,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报考人员须持与报名时相同的有效身份证件和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增加加分因素,以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满2年为基数,每多工作1年(实际在岗时间,被县区及以上各级机关借调时间扣除)增加0.5分,最高不超过5分。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者,须于笔试后3个工作日内,凭乡镇(街道)党(工)委开具的在乡镇(街道)实际工作年限证明(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书记签字),并经县区委组织部审核盖章后,到市遴选办办理审核手续。对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由市遴选办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加分。

(四)面试

面试工作由市遴选办统一组织实施。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专业素质、职位适应和综合能力,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与遴选职位的比例为3:1。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职位遴选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合成确定考试综合成绩。

四、信息查询

遴选公告和职位表于91日在淮北先锋网(hb.ahxf.gov.cn)、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bshrss.gov.cn)、淮北人事考试网(www.hbpta.gov.cn)上发布,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上述网站上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登录有关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公考遴选微信号.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