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2017六安市直遴选笔试查询入口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7-10-12 22:40:53[ 字体:   ]

【成绩查询】2017六安市直遴选笔试查询入口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50709112507710.gif相关推荐:

安徽公考网——2017安徽省(市)直遴选公务员面试专题

安徽公考网——2016年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光荣榜

安徽公考网——2011-2016安徽省(市)遴选面试真题集
   安徽公考网——2017年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面试助考活动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7年安徽省直遴选公务员招考信息的详细信息,笔试成绩已发布,报名人员请下载查询笔试成绩。安徽遴选面试高分群: 654498803

 

》》》点击:六安市2017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 下载

 

1.笔试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者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3.本次遴选对近五年(2012年及以后)荣获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和中央、国家各部委表彰的报考人员实行笔试加分制度。对近五年荣获市委、市政府表彰的加1分,省委、省政府和中央、国家各部委表彰的加2分。同一工作奖励加分不累计,获奖加分总计不超过3分。笔试结束后,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市遴选办申请加分,逾期申请的,视为放弃加分。加分情况经市遴选办审核汇总,面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方能加分。

(四)资格复审

1.加分公示结束后,根据遴选职位计划数,在同职位笔试人员中依加分后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最后1名如有多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2.市遴选办会同遴选单位对入围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凡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出现入围面试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等额递补。

3.确认参加面试的报考人员,不得缺席当天面试,违者记入个人诚信档案,3年内不得参加市级机关遴选。

(五)面试

1.面试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岗位适应能力。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3.实际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遴选职位计划数的,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环节。

4.面试结束后,进入体检与考察环节的人员不得无故放弃,违者记入个人诚信档案,3年内不得参加市级机关遴选。

  公考遴选微信号.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