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遴选面试预测题】请从“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任选一个角度谈谈你的看法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0-17 10:40:21[ 字体:   ]

【安徽遴选面试预测题】请从“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任选一个角度谈谈你的看法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请从“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任选一个角度谈谈你的看法

 

 

 

安徽公考整理发布

领导要求我们要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请你从三感中任选一个角度,谈谈你的理解。

推荐答题思路:

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一个辩证的统一体,我谈谈获得感。就是让改革和发展的成果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有触摸感,不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

(1)切实解决群众的“心头急”。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聚焦聚力。比如教育、就业、社保、脱贫、食品安全等。

(2)切实解决群众的“心头热”。比如文化娱乐,特别是正火爆的抖音短视频,必须聚焦聚力持续推出群众喜欢的好作品,“稳中带甩玩南京”就做得很好。

(3)切实解决群众的“心头恨”。要聚焦聚力惩治腐败,解决办事难、融资难,打击黑恶势力。

 

推荐: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安徽遴选面试/合肥人机对话备考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面试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合肥市直机关遴选人机对话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光荣榜



 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提醒2019年安徽遴选笔试成绩即将公布,广大考生朋友可收藏此页及时掌握相关信息,积极备考。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招考信息早知晓!  

 

 

 

 

 lxzl.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