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省直遴选面试预测题】请谈谈你对“女副局长向群众发飙”的看法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0-16 14:38:58[ 字体:   ]

【2019安徽省直遴选面试预测题】请谈谈你对“女副局长向群众发飙”的看法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请谈谈你对“女副局长向群众发飙”的看法

 

安徽公考整理发布:

前段时间,某区教育局女副局长谭某因学区划片问题接待群众来访时情绪激烈,斥责来访群众“听不懂话”。谭副局长态度蛮横、方法简单、作风粗暴,损害了党员干部形象,伤害了群众感情。对你,你怎么看?

推荐答题思路:

1. 作为主管部门,教育局通报批评谭副局长之后要督办她及时给群众道歉,不能虚晃一枪,留下一个“烂尾”工程。

2. 作为官员,遇事要保持冷静,不能 “抖官架”“耍官威”, 不仅要主动道歉,更要切实解决群众提出的“上学难”问题。只有把百姓放在心上,百姓才让你坐在台上。

3. 作为媒体,要坚守新闻的真实客观性,不能为了流量,以情感和观点为噱头来博夺关注。

4. 作为看众,要做理智的发声者,不做情绪的发泄者;做正义的伸张者,不做垃圾的传播者。

 

推荐: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安徽遴选面试/合肥人机对话备考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面试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合肥市直机关遴选人机对话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光荣榜



 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提醒2019年安徽遴选笔试成绩即将公布,广大考生朋友可收藏此页及时掌握相关信息,积极备考。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招考信息早知晓!  

 

 

 lxzl.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