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选调生】2020年11月9日上海定向选调生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30 09:13:01[ 字体:   ]

【定向选调生】2020年11月9日上海定向选调生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定向选调生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xds.jpg

1.做学问之前更重要的是做人,请你说一说生活中,你遇到最敬佩的一 个人,以及他对你产生了什么影响。

 

2.国际经济贸易交往当中,既有机遇又有挑战,结合上海的现实,谈一 谈上海的机遇和挑战。

 

3.朋友圈代购中的药物存在假冒伪劣产品,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你的领 导让你制定一个关于药品监管相关的规定,你会如何制定?

 

集中面谈主题: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包含着许多振聋发聩、脍炙人口的话,这些话 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金句”,请说一句习总书记的讲话中让你印象深刻 的一句并谈谈你的理解

5656.png

需要完整版真题

添加小晋老师微信: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回复“定向选调生真题”即可领取

 

xiaojin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