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选调生】2019年上海定向选调生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30 09:11:21[ 字体:   ]

【定向选调生】2019年上海定向选调生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定向选调生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xds.jpg

1、在能源制约与环境污染的大环境下,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的新能源汽车,自问世以来就被寄予厚望。而近些年倡导的“绿色出行”、“节能减排”等理念,也让人们的购车思维在潜移默化地发生着转变,种种因素叠加,直接的结果便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全线飘红。刚刚过去的2017年,新能源汽车堪称国内市场一大亮点,行业增长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在种种政策扶持中,最引人瞩目的便是巨额的财政补贴,其范围覆盖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中下游的方方面面。然而,就在新能源汽车发展得如火如荼之时,通过一些媒体调查发现了巨额骗补丑闻。另一面是有相当一部分人是迫于无奈限购的政策才去购买电动汽车。而人们对新能源汽车这一商品的性价比似乎也并不满意,诸如“电池续航时间越来越短”、“车辆保养成本太高”、“充电太难”、“拿到二手市场一文不值”等牢骚不绝于耳。对于“新能源汽车”谈谈你的看法?

 

2、冬季寒假到来,我市小学准备购买社会化服务机构提供的相关服务内容。准备开展小学冬令营活动,由你来负责制定企业的评审选择标准。你如何来制定?

 

3、近段时期以来发生多起因为养狗人没有在外出遛狗时给狗栓链子而导致发生一些事故。引发了居民的热议。你所在的社区也存在这些问题。如果让你来解决此类问题的发生。你有什么好的办法?

5656.png

需要完整版真题

添加小晋老师微信: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回复“定向选调生真题”即可领取

 

 

xiaojin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