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09 11:10:00[ 字体:   ]

2023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2年安徽国企招聘考试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cbc713340440758c2fd0f7aedbd070c.jpg

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

校园招聘公告

 

【徽银理财】徽银理财是徽商银行全资子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开业,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中部第1家,城商行第3家,全国第12家理财子公司。其前身是徽商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专业从事理财业务,积累了十余年投资运作管理经验。截止2022年6月末,徽银理财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500亿元。公司成立以来荣获 “年度金牛理财银行奖”“最佳资产管理机构奖”等业内知名奖项。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和校招计划安排,现面向广大优秀毕业生招聘徽银理财相关工作岗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

二、招聘岗位及培养方向

(一)招聘岗位

按大类进行报名,分为投资经理助理岗、研究助理岗、金融科技岗和职能管理岗,总人数不超过15人。入职后通过系统化的轮岗学习和实践锻炼,并结合个人兴趣和见习表现,确定最终录用岗位。

(二)培养方向

1、投资经理助理岗

可应聘固收、权益投资经理助理。

2、研究助理岗

培养和储备信用研究、宏观研究、策略研究等专业型人才。

3、金融科技岗

可应聘系统开发、数据管理、科技运维等工作岗位。

4、职能管理岗

可应聘产品发行、市场销售、估值清算、财务管理、法律合规等工作岗位。

三、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以及学习、沟通、协作能力;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定向和委培生),且本科阶段一般应毕业于国内重点院校。境内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生应于2022年或2023年毕业,并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等;

境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生应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期间毕业,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并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如届时国家另有规定的,按有关政策办理);

4. 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或注册会计师(CP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等可优先考虑;

5.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专业条件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管理、审计、数学统计、信息科技及其他理工科专业,具备经济金融与理工科等复合专业背景者优先。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0日

六、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入职

1.通过官方网站在线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0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考生应如实填写简历并承诺信息属实,如有虚假或与实际情况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3.对于部分优秀应聘者提供“面试直通卡”,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七、注意事项

1.本公司统一采取网上在线报名,不接受纸质简历和电子邮箱报名;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应聘者最终如未被录用将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招聘单位会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3.手机短信、招聘平台站信息是招聘单位向应聘者发送信息的重要通道,电子邮箱为重要的备用联系方式。

4.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均为我公司合同制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两金”、补充医保、单位食堂、带薪年假、免费体检以及节日福利等诸多保障。

应聘过程中如遇报名系统问题,可关注“徽商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私信发送问题信息,会有技术人员尽快为您解答!

更多校园招聘公告,请点击查看

http://rczp.hsbank.com.cn:8000/job/Channel/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