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3年选调生招录考试成绩及开展体检考察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4-14 13:29:51[ 字体:   ]

安徽省2023年选调生招录考试成绩及开展体检考察的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省2023年选调生招录面试结束后,根据招录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采取修正系数法对面试原始成绩进行了修正,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30%、《申论》占30%、面试最终成绩占40%合成了考试综合成绩,现将考试综合成绩面向社会公布。

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选将根据职位招考计划数,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规定的体检考察比例差额确定。请体检和考察人选做好相关准备,具体事宜由有关党委组织部另行通知。

 

附件:安徽省2023年选调生招录考试成绩表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