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点信息及有关事项的温馨提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12-16 09:45:37[ 字体:   ]

2022年度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点信息及有关事项的温馨提示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2年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1665468353600.jpg


各位考生:

2022年度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共设置8个考点,现将各考点地址等事项提示如下。

 1. 由于本次考试人数较多,建议各位考生尽量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

2. 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所在考点位置,提前熟悉线路、考点和考场位置,避免跑错考点。特别是考点名称相似的,一定要加以区分。如:合肥市行知学校恒通校区和合肥市行知学校漕冲校区等等,不要混淆。

3.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4. 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科学佩戴N95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2月16日

   

附:考点一览表

序号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1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合肥市大学城九龙路115号

2

合肥市行知学校
恒通校区

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176号
(从凤阳东路学校北门进入)

3

合肥市行知学校
漕冲校区

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221号

4

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
(当涂路校区)

合肥市瑶海区凤阳东路与当涂路交口西北侧

5

合肥中科信息工程学校
(职教城校区)

合肥市新站区相山路与关井路交口

6

合肥理工学校

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西大路

7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校

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与学林路交口

8

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合肥市新站区学林路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