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芜湖市公安局招聘1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11-30 15:27:52[ 字体:   ]

2016芜湖市公安局招聘1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6年安徽事业单位招考信息的详细信息,信息内容如下。安徽事业单位交流群 54636690

芜湖市公安局招聘聘用人员公告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驾驶员1(限男性)

  二、招聘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工作责任心强,组织纪律性强,吃苦耐劳;在芜湖市市区有固定住处。

  (1)高中以上学历,年龄在35-45周岁之间;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视力良好(不近视、无散光,无其他眼部疾患);

  (3)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驾驶C1驾照相应车辆需驾龄5年以上,无道路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记录。

  在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

  报名期限:20161129日至126

  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00

  报名地点:芜湖市公安局3322办公室(鸠江区赤铸山东路消防支队旁,方特东方神话东)

  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驾驶证及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一张。

  经技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择优录用。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等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29373602937128

  芜湖市公安局

  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