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阜阳阜南县重点工程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招聘1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11-30 15:23:35[ 字体:   ]

2016阜阳阜南县重点工程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招聘1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6年安徽遴选公务员招考信息的详细信息,信息内容如下。安徽遴选面试高分群 540129456

阜南县重点工程管理局、阜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为加快推进阜南县重点工程建设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报经县政府同意,阜南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阜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各招聘10名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 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 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 招聘岗位及人数

  阜南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10名,阜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10(具体岗位见职位表)

  三、 招聘对象及条件

  招聘对象:

  阜南县重点工程管理局职位要求:国家承认学历已取得毕业证书的普通高等学校第一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阜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职位要求:国家承认学历已取得毕业证书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符合岗位专业要求,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行;

  ()适应岗位所要求的身体条件;

  ()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考试:

  ()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被有关部门认定有考试违纪行为的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因工作或其他原因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受到党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组织审查的人员;

  ()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等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步骤

  ()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填写《阜南县2016年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版小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5张。

  ()报名时间:2016127日至1214(双休日休息)

  ()报名地点:阜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事业单位人员管理股)

  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五、笔试

  ()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分为《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公共科目内容:政治、经济、法律、国情省情等常识、推理判断、资料分析、文学写作等,专业科目:计算机知识。

  ()笔试时间

  201717日上午8:00-9:30《公共科目》,10:00-11:30,《专业科目》。

  ()笔试成绩折合

  两科满分均为100分,《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各按50%折合,两项合成后为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及时在阜南县政府网、阜南县人社局等相关网站进行公示。

  ()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考生请于201715日—6日到阜南县人社局原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六、考察、体检和递补

  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笔试总分相同的,《专业科目》成绩高者优先,《专业科目》分数再相同的,学历高者优先,学历再相同者的,毕业时间早者优先。

  ()考察

  考察工作由县人社局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考察工作结合聘用岗位要求,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社会活动等情况,考察方案及考察时间另行通知,考察合格人员参加体检。

  ()体检

  体检由县人社局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体检标准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递补

  考察、体检过程中产生缺额的,按照笔试折合后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等额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阜南县人民政府、阜南县人社局等网站上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和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安排培训上岗,不办理工资编制手续。

  八、待遇

  报考阜南县重点工程管理局职位的人员在聘用合同签定后,工资待遇按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标准执行。

  报考阜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职位的人员在聘用合同签定后,工资待遇按每人每月1600(扣除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后)标准执行。

  聘用合同一经签定,单位和个人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按2016117日发布公告要求已报名的人员参加本公告规定的笔试。

  阜南县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61129

  附:阜南县重点工程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职位表

序号

招聘单位

职位代码

招聘条件

政策咨询电话

备注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

年龄

其他

1

阜南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6001

6

本科:土木工程、建筑学; 专科: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国家承认学历已取得毕业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198111以后出生)

具有国家注册的一级建造师、结构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电气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等资格证书的,经查验后,在合成后的笔试成绩上加5分。

0558-2870269

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须完全相符

2016002

1

本科:风景园林、园林、景观建筑设计; 专科:园林工程技术;

国家承认学历已取得毕业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2016003

1

本科:环境科学; 专科:环境工程技术;

国家承认学历已取得毕业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2016004

1

本科:给水排水工程; 专科:给排水工程技术:

国家承认学历已取得毕业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2016005

1

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专科:电气自动化技术;

国家承认学历已取得毕业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2

阜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6006

10

专业不限

国家承认学历已取得毕业证书的专科及以上学历

30周岁以下(198611以后出生)

 

0558-288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