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3-23 16:18:08[ 字体:   ]

安徽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省考】2023安徽公务员面试课程专题

 

【安徽选调生】安徽选调面试高分荣耀榜(定向+非定向)


根据《安徽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安徽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见附件)公告如下。

  

  按照“保证新录用公务员基本素质”“保证现有职位有合适的竞争人选”“体现省、市、县、乡和各类职位对能力的不同要求”“适当降低基层进入门槛”的原则,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如下:

  

  1.省本级机关(不含行政执法类)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55分。

  

  2.市级机关(不含行政执法类)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50分。

  

  3.县级机关(不含行政执法类)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5分。

  

  4.乡镇机关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0分。

  

  5.行政执法类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5分。

  

  6.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0分。

  

  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安徽先锋网、各市指定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主动到指定网站了解相关信息。其中,报考省直机关职位的,请关注安徽先锋网;报考各市职位的,请关注各市指定网站;报考广德市、宿松县职位的,在体能测评、资格复审等后续环节,请关注宣城、安庆市指定网站。

  

  特此公告。

  

  附件:安徽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xlsx


  

  安徽省公务员局

  

  2023年3月23日

 

公务员132.png

公务员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