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六安市舒城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8-13 21:50:25[ 字体:   ]

2021六安市舒城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笔试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1年舒城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研究,确定选调考试的笔试时间为2021年8月14日上午,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可于8月12日至13日从舒城县人民政府网站报名入口登陆打印《准考证》,并按要求参加笔试。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佩戴口罩并携带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纸质报告(阴性)参加考试,接受体温检测,查验安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凭绿码进入考点。凡未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异常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如若考生近期或考试当天有非疫情引起的感冒、发热等症状,必须携带由县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出具的就诊证明,经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中 共 舒 城 县 委 组 织 部
  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