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徽军队文职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时间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7-01 20:05:11[ 字体:   ]

2021安徽军队文职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时间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1年安徽军队文职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7月中旬左右,文职人员考试成绩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通过军队人才网公布,全军统一考试的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和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总成绩按百分制折算。其中,公共科目、专业科目、面试成绩分别占30%、30%、40%。现将2021安徽部队文职人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整理如下:
点击查询>>>2021年安徽军队文职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询时间:7月中旬
2021军队文职成绩查询复核方式:
考试客观题和主观题的阅卷工作均依托国家专门机构进行,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合分过程,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成绩复查申请;属于成绩复查范围的,按报考指南规定程序和时限申请查分;复查期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复查申请。
历年军队文职成绩查询时间安排:

历年军队文职成绩查询时间
年份
笔试时间
成绩查询时间
笔试和成绩查询时间间隔
2021年
5月23日
7月中旬
2020年
8月23日
10月23日
2个月
2019年
4月28日
6月18日
2个月
2018年
8月26日
10月11日
1.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