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安徽公务员面试真题(回忆版)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8-05 10:39:00[ 字体:   ]

2022年8月5日安徽公务员面试真题(回忆版)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8月5日安徽公务员面试真题(回忆版)

 

第一题:总书记的话,初心、责任、坚守相关,结合自身实际,谈谈你的理解。

第二题:合肥安装了电瓶车遮阳棚,方便停车。但有人反映遮阳篷有安全隐患,影响城市美观。领导让你做回应。你回应前应该做什么?

第三题:A同学通过选拔去偏远地支教:B同学毕业后去企业上班,薪资没有达到预期;C同学考研失败,现在不知道是继续考研还是上班。如果你是辅导员你给他们三个人发短信,你会说些什么?

第四题(四个图):

1、淮海战役的小推车

2、中国第一辆解放牌汽车

3、首辆中外合资的汽车

4、我国自主研发设计的新能源汽车

看到这四幅图片你想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