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选调生】2021年6月19日安徽省考面试试题(考生回忆)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29 09:19:11[ 字体:   ]

【安徽选调生】2021年6月19日安徽省考面试试题(考生回忆)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选调生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1664328866341.jpg

第一题:习总书记在2020年5月考察山西时提出,基层工作人员要多坐坐老百姓的“炕头”,要多走走老百姓的“地头”,结合实际情况,谈谈你的认识。

 

第二题:市里推行特色农场,农民种植并管理,市民认购并采摘,但是接到村民反应,种植的作物被大面积破坏,认购市民颗粒无收意见很强烈,你是负责人,你如何处理?

 

第三题:村里有一个闲置的办公场地,被村民们用做娱乐活动室,现在村里规划将此地改造为农产品加工厂,面对村民你会怎么劝说?

 

第四题:本题为漫画题。两幅图:一是攀登珠峰的探险队员(小字:一秒钟前进0.9cm),而是复兴号高铁(小字:一秒钟前进97m),谈谈你的感想。

1212.png

需要完整版真题

添加小晋老师微信: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回复“选调生真题”即可领取

 

 

xiaojin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