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选调生】2020年11月13日安徽省考面试题(考生回忆)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27 09:12:37[ 字体:   ]

【安徽选调生】2020年11月13日安徽省考面试题(考生回忆)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选调生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欢迎你来参加今天的面试。请仔细看题,认真准备,回答问题要抓住要点,把握好时间。准备完毕即可开始作答。

第一题: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中华民族在和灾害作斗争的过程中,斗了几千年,愚公移山、大禹治水,但是我们还要继续斗下去。这个斗不是跟老天爷作对,是人与自然要更加和谐,要顺随自然规律,更能够摸到自然规 律,同时我们需要培养强大的抗御灾害能力。结合实际,谈谈你的看法。

 

第二题:社区附近有一个小型养老院,收留空巢老人,但有居民举报养老院没有登记,有扰民现象,领导让你去解决,你会如何解决?

 

第三题:市里要将废弃工厂改造成居民文化体验中心,谈谈你的创意方案,并具体展开。

 

第四题:“大渡河”,“小岗村”,“大湾区”这三个词,即兴说一段话。

1212.png

需要完整版真题

添加小晋老师微信: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回复“选调生真题”即可领取

 

 

 

xiaojin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