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0日安徽省考面试题考生回忆版(非乡镇岗)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8-14 22:28:48[ 字体:   ]

2021年7月10日安徽省考面试题考生回忆版(非乡镇岗)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1年7月10日安徽省考面试题考生回忆版(非乡镇岗)
  第一题:人民幸福生活是国之大者,习 近平在青海考察说过保护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你怎么理解的?
  第二题:安徽省地图展开来说,分别为渡江战役,淮海战役,小岗村,王嫁祥纪念馆,邓稼先的故居,新四军旧址,皖西革命根据地,划分为三个主题你怎么组织安排?
  第三题:靠谱的人有什么品质?忠诚,诚信,担当,友善,正直,朴实从中选三个词,说说你的理由看法?
  第四题:默默的坚守,环卫工人坚守岗位,警察坚守岗位,科学家坚守岗位,以默默的坚守为题,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