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肥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第四批)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11-30 10:30:58[ 字体:   ]

2021年合肥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第四批)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1年安徽辅警招录备考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sydw.png

 合肥市公安局2021年第四批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合肥市公安局2021年第四批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缴纳面试费用

  时间:202111309:0012116:00

  途径:考生可登陆合肥人事考试网“体能测试、面试交费及通知书打印”栏缴纳面试费用。

  三、打印面试通知书

  时间:20211239:0016:00

  途径:已缴费考生可登陆合肥人事考试网“体能测试、面试交费及通知书打印”栏打印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21124日上午。

  地点:合肥市通用技术学校(肥东县店埠镇撮镇路95号)。

  五、报到事项安排

  1.请参加面试考生于2021124日上午7:00前到达面试地点并按要求检录入场,截止面试当天8:00仍未报到的,视为自动弃权。

  2.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详见附件2,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即122日及以后采样的核酸阴性报告,纸质报告与手机APP查询皆可)接受身份核验。

  六、注意事项

  1.本次面试题目为两道题,面试时间为8分钟,规定时间一到,考生立即停止答题。

  2.考点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进入候考室或隔离候考室必须接受安检,主动关闭所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并交由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考点内禁止使用任何通讯设备,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

  3.面试前,考生应将本人有关证件交由工作人员核验,并在指定候考组候考。考生按规则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以抽签号为考生代号,由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入面试考场。

  4.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介绍本人姓名及有关身份信息,只能说明抽签顺序号,违者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5.考生待面试成绩公布后,由工作人员引导退场并及时离开考点,不得返回候考室。考生退场时不得带走面试题签等任何面试资料。

  6.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候考室管理规定、考场纪律、保密规定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随意走动、喧哗。

  7.考生违纪的,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无效等处理。

  8.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疫情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生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9.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检测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疫情防控须知

  疫情防控有关事项详见附件3

  相关文件1合肥市公安局2021年第四批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相关文件2合肥市公安局2021年第四批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相关文件3疫情防控须知

  员面试人员名单

  2.合肥市公安局2021年第四批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

  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3. 疫情防控须知

  合肥市公安局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