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利辛县岗位)体检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11-19 14:02:14[ 字体:   ]

亳州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利辛县岗位)体检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亳州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利辛县岗位)体检公告

  根据《亳州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现将亳州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利辛县岗位)体检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加入21年安徽辅警招录备考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sydw.png

  一、体检时间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1年11月19日(周五)至11月20日(周六)每天上午8:00至12:00期间。

  (二)体检地点:利辛县中医院(向阳路与港口路交叉口五一广场南侧)

  (三)入围体检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参加方式

  入围体检环节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本人近期二寸免冠证件照1张、体检费用200元于2021年11月19日(周五)上午8:00至下午17:30期间至利辛县公安局(世纪大道与向阳路交叉口)一楼东侧信访办公室填写领取体检表。领取体检表后须于规定体检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体检表至指定医院完成身份核验后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环节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处理。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均应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二)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三)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合理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四)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五)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六) 属矫正视力的,请携带本人常用的眼镜前来参加体检。

  (七)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利辛县公安局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规定项目顺序进行,体检完毕经医务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八)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可按有关规定办理。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体检全程严格落实市防疫指挥部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参加体检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通过国务院客户端获取行程码,领取后应持续关注“安康码”“行程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安康码”“行程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佩戴口罩方可参加体检环节。

  (二)考生在集合参加体检前,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体检,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体检当天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三)体检全程应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考生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体检结束后考生要及时离开现场,避免人群大量聚集。

  (四)考生参加体检环节前要认真阅读本公告,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亳州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利辛县)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亳州市公安局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