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安局第2批(次)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入围笔试人员名单公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11-18 14:33:20[ 字体:   ]

滁州市公安局第2批(次)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入围笔试人员名单公示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1年安徽辅警招录备考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sydw.png

现将滁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入围笔试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入围笔试人员

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入围本次招聘笔试环节的考生共601人(详见附表)。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

入围笔试的考生请于2021年11月18日下午(14:30-17:00),11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报名点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视为自动放弃。

三、 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报考者领取笔试准考证和参加考试时请主动出示“双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安康码”、“行程码”或体温异常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考试前14天从省外返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主动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台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附件:入围笔试人员公示.xlsx

 

 滁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