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铜陵公安局交警支队招聘交通协管员29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8-12-03 17:19:09[ 字体:   ]

2018铜陵公安局交警支队招聘交通协管员29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2018宿州招聘城市管理执法辅助人员160人公告2019安徽公务员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开招聘交通协管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2018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协管员,主要从事路面执勤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交通协管员29

  二、基本资格条件

  ()常住本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男性,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身体健康,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无色盲、无重听,身高170厘米以上;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及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不得报名。

  三、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报考对象

岗位1(治超联合执法辅警)

11

退役军人,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21210-20001210日)。同等条件下,拥有更高准驾车型或更长驾龄者优先。

岗位2

6

退役军人,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21210-20001210日)。同等条件下,拥有更高准驾车型或更长驾龄者优先。

岗位3

12

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19881210-19991210日)。同等条件下,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计算机类、传媒类、中文类、法律、文秘专业毕业生;拥有更高准驾车型或更长驾龄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分以下步骤进行: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政审、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试用、审批聘用。

  ()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1210日至1214(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铜陵市交警支队1007(开发区泰山大道1277)

  2、报名方法

  报考者携带户口本、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到报名点填表报名。报名者均须填写《铜陵市交通协管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交通协管员基本情况登记表》,提交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

  ()考试

  考试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进入体检程序。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操作规程等相关规定执行。体检中出现身体不合格者,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考察与公示

  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核实。考察不合格,依次递补。

  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选在人社网站上和公安网上公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经调查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五、聘用与管理

  ()聘用人员采取合同管理,两年一签,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聘用人员薪酬按铜陵市有关规定执行。

  ()凡参加招聘的体检合格人员,未被录用的,一律进入交警支队建立的后备人选库。一年内出现空缺的,择优递补。

  六、咨询电话

  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工科电话:21880332188031

  铜陵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