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徽政法干警面试通知书打印入口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12-08 16:35:23[ 字体:   ]

2016安徽政法干警面试通知书打印入口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6年公务员招考信息的详细信息,信息内容如下。安徽公务员交流总群 291543638

2016安徽政法干警面试通知书打印入口

  根据安徽省2016年政法干警招录工作总体安排,定于1224进行面试,面试工作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实施,面试地点设在合肥市,面试全部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满分100分,全天使用同一题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确认。资格复审合格并经省级政法主管机关网上确认的考生,应于12139:00121517:30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缴纳面试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不再复审,直接网上办理面试缴费手续。

  二、通知书打印。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应于122190023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