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医科大学助管岗位招聘6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6-08 15:53:43[ 字体:   ]

2022年安徽医科大学助管岗位招聘6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党学字〔202012号)《关于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校学字〔20221号)文件精神,现面向我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助管人员,并就相关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招聘助管30-60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1.应届毕业生所在学院推荐。

68-10日应届毕业生所在学院组织推荐,申请人如实填写《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助管岗位申请表》(附件1)提交至所在二级学院。

2.用人部门资格审核并组织面试。用人部门在610日之前将附件1和《2022年助管岗位拟聘人员汇总表》(附件2)一并报人事处。

3.校长办公会审议。

4.体检和公示。

5.签订劳动合同。

四、待遇

工资薪酬2000/月(含个人缴纳的五险),学校给予办理五险。

五、权利义务

用人部门要关心、关爱助管人员的生活和工作,妥善处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维护助管人员合法权益。不得随意要求解除劳动合同。

助管人员应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用人单位统一管理。助管人员申请解除劳动合同,应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用人部门和校人事处。

聘期结束,由用人部门组织考核鉴定,鉴定材料在征得本人同意后放入个人档案。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助管岗位申请表

      2.2022年助管岗位拟聘人员汇总表

      3.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助管岗位需求信息表   

 

 

安徽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268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助管岗位申请表.doc

附件2:2022年助管岗位汇总表.xlsx

附件3: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助管岗位需求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