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合肥市包河区卫健系统引进人才1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1-05 13:27:26[ 字体:   ]

2022年合肥市包河区卫健系统引进人才1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1年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sydw.png

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受包河区卫健委委托,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紧缺专业高技术人才10名,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引进;

(二)坚持考核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引进岗位及条件

此次共引进10名紧缺专业高技术人才。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其他严重处分的;

(二)曾被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三)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四、引进程序和办法

(一)引进程序为: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确定初选人员、体检和考察、公示和录用。

(二)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本次人才引进报名人员登录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网站报名链接https://www.bhqhr.com/announcement/index.php?id=48注册报名信息,经线上初审合格后,线下资格复审。

2、报名、审核时间: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17日下午17:00。报名人员须于注册后至12月18日17:00前,登录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网站“查询/打印资审结果”查看是否通过网上审核。考生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名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

3、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1月20-21日下午17:00。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打印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及学信网验证报告、专业技术及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4、面试安排:岗位有符合引进条件人员报名的,均组织人才测评,测评形式为面试。根据疫情情况,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5、注册及审核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请咨询:0551-62799219/62799217。

(三)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招聘期间,报考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并在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网上关注招聘动态。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标准参照有关入职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在参加该岗位人才测评人员中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在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网上公示3日。

五、聘用手续

(一)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区卫健委将有关材料报区人社局审核备案;

(二)本次引进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薪酬每人每年17-19万元(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双方缴纳的五险一金、各项福利、补助等)。用人单位与引进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服务期限定为3年。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

咨询电话:0551-62799219 62180736 62799217

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