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淮南市妇幼保健院招聘52人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公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12-13 09:37:43[ 字体:   ]

2021年淮南市妇幼保健院招聘52人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公示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1年度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52名医技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2021年淮南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医技人员公告》有关规定,面试人选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在同岗位笔试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笔试达线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若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具体面试事宜,请考生继续关注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面试相关公告。

 》》》》 2021年度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52名医技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