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妇幼保健院阜阳临泉医院招聘39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11-26 13:35:22[ 字体:   ]

2021年安徽省妇幼保健院阜阳临泉医院招聘39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1年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sydw.png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规则明确、分工负责。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全日制统招的应、历届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年龄条件”中“30周岁以下”为“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七)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内正式在编在岗的卫技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方式实行先试工、再考核的办法进行,招聘程序为:现场报名、资格审核、试工、招聘考核小组半结构化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报批核准、聘用。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5日至人员招聘完成日止。(上午8:30-11:0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临泉县浮翠路6号(安徽省妇幼保健院临泉医院)6楼办公室(只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和他人代报)。

3、报名方式及要求:

(1) 登录医院官网(www.lqfybj.com)点击下载并填写《临泉县妇幼保健院(安徽省妇幼保健院临泉医院)应聘人员报名表》。

(2) 报名者本人于规定时间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一份、一寸免冠近照两张、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执业考试成绩合格单等报名材料。

(3) 根据岗位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聘资格。

(二)面试入职

采取先试工、后面试的方式进行。

(1)试工:各专业技术人员先提交相关资格材料,入院分配至相关科室试工两周,结束试工后由相关领导给出试工评价。

(2)面试:试工合格后将进行入职面试,面试工作由安徽省妇幼保健院临泉医院负责组织,县卫健委监督。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与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形成考察材料。

(四)公示

根据试工表现、考核小组考核结果和体检结果,报批卫健委同意后在医院官网(www.lqfybj.com)公示7个工作日。

(五)聘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将拟聘人员相关材料报县卫健委审批或备案。

拟聘用人员自接到聘用通知之日起3天内到用人单位报到,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逾期不予保留聘用资格。

四、其它

报名咨询电话:0558-6583799

卫健委监督举报电话:0558-6538230

附:长期招聘和引进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

长期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
专业/科室 人数 备注
临床医学 10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
临床医学 10 执业医师及以上职称,30周岁以下
放射科 2 医学影像诊断或临床医学专业,执业医师及以上职称,35周岁以下
超声科 2 医学影像诊断或临床医学专业,执业医师及以上职称,35周岁以下
麻醉科 2 执业医师及以上职称,二级及以上医院2年工作经历,35周岁以下
新生儿科/儿科 3 执业医师及以上职称,二级及以上医院2年工作经历,35周岁以下
人才引进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
专业/科室 人数 备注
临床医学 10 中级及以上职称,本科以上,二级及以上医院3年工作经历,40周岁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