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亳州蒙城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事项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1-18 16:11:10[ 字体:   ]

2019亳州蒙城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事项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2019亳州蒙城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事项通知。2018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54636690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9亳州蒙城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事项通知

一、须提交下列证件及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3、诚信承诺书;

4、有执业要求的,须提交相应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和注册证书;

5、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书原件;

6、已参加2018年度考试者,只须提交《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和2018年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在卫生计生委进行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如下:

时   间

单  位

备 注

元月21日上午

星期一

县二院

 

元月21日下午

双涧、白杨、立仓、篱笆

 

元月22日上午

星期二

县中医院、疾控、监督、柳林、板桥

 

元月22日下午

妇幼计生服务中心、农合中心、王集、移村、坛城

 

元月23日上午

星期三

三院、罗集、吕望、卫校

 

元月23日下午

县一院

 

元月24日上午

星期四

乐土、楚村、常兴、小涧、辛集

 

元月24日下午

马集、田桥、范集

 

元月25日上午

星期五

漆园、庄周、岳坊、许町、三义

 

元月25日下午

民营医院

 

元月24日

机  动

 

具体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四、报考条件:

全国卫生技术专业资格考试临床医学专业报考条件

根据卫生部、人事部卫人发〔2000〕462号文件规定,临床医学专业初级资格的考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的有关规定执行,报考中级资格考试的有关条件规定如下:

1、参加临床医学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和法律;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3)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和敬业精神;

(4)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疗机构的医师须取得该培训合格证书。

2、参加临床医学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上述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医学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7年。

(2)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6年。

(3)取得医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

(4)取得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从事医师工作满2年。

(5)取得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

报名参加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各类别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止2018年12月31日。报名条件有关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规定,是指国家教育和卫生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学历或学位。

全国卫生技术专业资格考试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

卫生技术等专业报考条件

根据卫生部、人事部卫人发〔2001〕164号文件规定,报考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等专业的人员,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和敬业精神,同时具备下列相应条件:

㈠、参加药(护、技)士资格考试

取得相应专业中专或专科学历,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年。

㈡、参加药(护、技)师资格考试

1、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药(护、技)士职务满5年;

2、取得相应专业专科学历,从事本专业工作满3年;

3、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或硕士学位,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年。

㈢、参加中级资格考试

1、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2、取得相应专业专科学历,受聘担任药(护、技)师职务满6年;

3、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受聘担任药(护、技)师职务满4年;

4、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受聘担任药(护、技)师职务满2年;

5、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其中参加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和全科医学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学历;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取得上述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工作年限计算的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的当年年底。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请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一)医疗事故责任者未满3年; (二)医疗差错责任者未满1年;

(三)受到行政处分者在处分期内; (四)伪造学历或考试期间有违纪行为未满2年;

(五)省级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几点要求:

(一)由单位办公室主任带来打印好的报名表相关材料,个人前来不受理。单位来时自带详细登记名单(打印版、电子版)。

(二)所有考生填报单位时要统一样式,前加蒙城县。例: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蒙城县xx卫生院。

(三)所有考生把密码写在报名表后面(密码建议用阿拉伯数字,不得用其他字母,原则是简单易输入)。

(四)身份证复印件一律用A4纸,并加盖单位公章。

(五)历史考生注意用上次考试用的身份证,不要换新的。

(六)各单位报名材料的整理:①历史考生不用装袋,把身份证和成绩单复印在同一A4纸张上(正反面)②所有考生在登记表上按以下顺序排列(士、师、中级、老考生)。

(七)城关镇所有私人诊所、服务站、门诊部由县三院统一报送,村卫生室由所在地卫生院统一报送。

附件:

2019卫生资格考试有关问题安排

 

报名登记表

 

承诺书

 

现场确认提交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