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阜阳临泉县中医院招聘12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7-07-24 16:32:28[ 字体:   ]

2017阜阳临泉县中医院招聘12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7阜阳临泉县中医院招聘12人公告

  临泉县中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以中医为特色,中西医并重发展的综合性二级公立医院,筹备中的新区位于县城东南临庐工业园区,占地200亩,首批设计床位2000张。老区现设科室:中医内科、西医内科、肺病科、骨科、普外科、心脑病科、妇产科、五官科、肛肠科、儿科、风湿免疫科(与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共建)、肿瘤外科(与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共建)、康复理疗科(与安徽中医药大学共建)、肝病科(与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建)等科室。其中风湿免疫科、肿瘤外科、康复理疗科、肝病科均有上级医院专家长期坐诊、开展手术,治疗技术在我县处于领先水平。医技科室配备有日立开放式核磁共振[MRI]、美国GE64排128层螺旋CT、意大利GMM型DR,飞利浦Affiniti50、美国GE彩色多普勒、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一批先进的医疗设备;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本着“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安徽医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用托管机制组织开展2017年紧缺岗位招聘,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急诊科、儿科、影像科、麻醉科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2名(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2.具体条件

  (1)学历

  报考人员学历均为国家全日制统招普通高校毕业,且均为第一学历。

  (2)出生年月

  30周岁以下的限1987年7月30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的限1982年7月30日以后出生。

  (3)执业资格

  报名时须提供相应岗位的执业资格或执业考试成绩合格的证明,否则不予报名。

  (4)身体健康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①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②现役军人; 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③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④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⑤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⑥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报考人员不得报考。

  ⑦本县内在编在岗职工及本年度县内在编在岗辞职职工。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2017年7月24日8:00至8月8日17︰00止;报名地点:临泉县中医院人事科;

  报名时须提供本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执业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本次不收取报名费,逾期不予补报。

  (2)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截止后72小时内可随时登陆中医院网站查询资格审查合格名单(www.lqxzyyy.com)。

  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四、考试

  (1)招聘岗位计划与报名人数大于1:5比例的岗位,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

  (2)招聘岗位计划与报名人数小于1:5比例的岗位,只采取面试的方式。

  笔试内容为本专业和相关专业知识,满分100分。笔试入围面试的比例为1:1。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为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满分100分(最高90分,最低6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成绩公示

  (1)参加笔试的考生成绩、入围名单、面试时间均当天公布,入围面试的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

  (2)只参加面试的考生成绩当天公布。

 六、公示

  按岗位计划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考生成绩及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于中医院网站5天,无异议后,通知拟录用人员体检。

  七、体检

  由医院通知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未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对未体检出现缺额或不合格的,按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且仅补一次。

  八、聘用

  拟录用人员报到入职后签订聘用劳动合同。

  九、监督、指导

  在县纪委、监察局全面监督下,在人社局、卫计委指导下公开、公平、公正开展招聘工作。欢迎社会各界和应聘人员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如发现违规行为,可向监察局、卫计委举报,一经查实,从严处理。

  咨询电话:0558-5391372 5393029 (人事科 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558-6538230(卫计委)

  附:临泉县中医院2017年紧缺岗位招聘计划

  临泉县中医院

  安徽医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3日

  附:

  临泉县中医院紧缺岗位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科室 招聘岗位 招聘 计划 学历 专业 资格 年龄 其它
1 急诊科 医师 6 第一学历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中西医结合 中医临床 执业医师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2 儿科 护理 2 第一学历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护理学 护师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二级以上医院儿科工作1年及以上
3 影像科 医师 2 第一学历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医学影像学 执业医师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4 麻醉科 医师 2 第一学历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麻醉学 执业医师及以上 35周岁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