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麻醉科医师1名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7-07-18 17:18:03[ 字体:   ]

2017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麻醉科医师1名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7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麻醉科医师1名公告

  我院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儿童医院麻醉科医师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2、爱岗敬业,有吃苦耐劳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所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技术水平、工作能力和沟通技巧。

  4、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人员。

  2、经政府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者。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人员,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二、年龄及专业要求

  1、学历:麻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

  2、年龄:28周岁以下。

  三、报名、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18日至7月25日(工作日)。

  2、报名地点:院人事科(南区行政楼5楼),电话:3526009。

  3、报名材料:应聘者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证件照2张和报名资格审查表到现场办理报名手续。

  五、招聘考核

  招聘方式为面试和综合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岗位待遇

  面试合格者,由院方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工资为每月3000元。试用期满,经综合考核合格者,医院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本院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2017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