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六安市舒城县县级公立医院招聘医护人员面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7-07-06 16:58:02[ 字体:   ]

2017六安市舒城县县级公立医院招聘医护人员面试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7六安市舒城县县级公立医院招聘医护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17年舒城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医护工作人员公告》、《2017年舒城县县级公立医院招聘计划取消、核减公告》和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面试人选153名(名单见附表)。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7年7月15日(全天)。

  2、面试地点:舒城第一中学。

  二、面试方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思维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医护工作岗位必备的素质能力等,满分为100分。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

  三、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持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均为原件)于面试当日上午7:00前到舒城第一中学主教学楼报到,接受统一封闭管理,等候面试。不按时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

  2、经审核确认面试资格的考生应缴纳面试费用(80元/人),现场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及顺序号。

  3、面试考生应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保密规定,严格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以及计算机、计算器、文曲星等进入面试场所(候考室、考场),如有携带的必须关闭并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咨询电话:0564-8621212、18056479097(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