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校园招聘19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2-21 11:39:47[ 字体:   ]

2022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校园招聘19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是中国电信在皖设立的分公司,简称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下辖16个市分公司和64个县分公司。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是安徽省内网络资源最丰富的通信运营企业,信息服务应用深入政府企业、居民生活方方面面,是安徽省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主力军,是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供给侧改革的先行者和基础设施的提供者,是安徽省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指定承建商。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已经建成以光纤和移动通信为主,天通卫星和数字微波为辅的全方位、立体化、大容量、高速率的智能网络体系。为客户提供包括移动通信、宽带互联网接入、信息化应用及固定电话等产品在内的综合智能信息解决方案,通信设计、施工、监理和系统集成等业务成功拓展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主力军作用,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网信安全、扶贫攻坚、提速降费等重大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部署要求,加速推进5G、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助力“数字江淮”发展。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以及安徽地方经济的高速发展,社会各行业对智能信息化的需求持续攀升,这为安徽公司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为了通过吸收新鲜血液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持续的人才保障,安徽公司计划招聘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190人。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诚邀青年俊杰加盟,期待与您共同成长!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1、本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2022届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

  2、2021届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未就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也可投递,具体以各分子公司岗位应聘资格的要求为准。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分子公司发布招聘岗位主要类别有:市场、销售与服务、产品、企业信息化、网发建设、网络维护与服务支撑、研发以及综合支撑(行政文秘、法律、财务审计、人力资源管理等)等八大类岗位。

  除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集中组织的秋季招聘、春季招聘线上统一笔试外(部分单位参与,以后续通知为准),本次招聘由中国电信集团所属分子公司根据招聘计划,自行组织笔试面试。各单位将根据简历筛选情况,安排学生参加笔试、面试。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进行通知。您也可以通过中国电信招聘网站查询各分子公司的笔面试通告。

  中国电信集团所属分子公司根据筛选及笔面试成绩情况,确定录用名单,并通知学生签署三方协议。各单位具体通知签署协议的时间,将根据校园招聘进度情况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