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2023年度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笔试公交运力保障方案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1-10 18:36:49[ 字体:   ]

关于安徽省2023年度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笔试公交运力保障方案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省2023年度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笔试将于2023113日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考试当天按时赶赴考场,确保公交运力保障有力,合肥公交集团制定了相关公交营运保障措施,具体如下:

一、调整营运计划,加密发车频次。途经“竹西村”站的57路、149路等,运力部署在确保正常运力的基础上,应加大考试前后的发车频次,有的放矢地加强运力投放的及时性,做好科学调度、文明行车,满足考试期间考生出行需求。

二、拟开通“安大环翠路东门”往返地铁3号线“安大磬苑站”①号口地铁接驳专线。

(一)自地铁3号线“安大磬苑站”地铁①号口出站口北侧公交站“紫翡路口站”乘车,线长约2.5公里,服务时间是早上7:30-9:2010分钟一班;

(二)自“安大环翠路东门”乘车,服务时间是中午1140-12:10,线长约1公里,10分钟一班。

三、拟开通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合肥南站定制公交(e90)专线。承运单位:第三巴士公司;发车地点:环翠路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东门口;发车时间:1131150;票价:5/人(各类免费、优惠卡不能使用)。

购票流程:通过“合肥智慧公交”APP“如e巴士”界面,或“合肥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如e巴士”界面,或“如e巴士”微信小程序、“如e巴士”支付宝小程序进入“专线”栏目,在“热门区域”选择安徽大学磬苑校区,选择班次、车票数量,点击购票、线上支付,完成车票预定即可。(请需要乘坐的考生于113900前完成购票,便于合肥公交集团根据购票人数安排车辆,发车时如有多余座位也可扫码支付乘车。)

 

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2023110

 

 

 

《2023安徽定向选调生手册》免费领 

 

 

 

 

 

【重要通知】《2023安徽定向选调生手册》(第7版)2023年1月8日最新出品,包括《笔试考前抢分策略》(考前必看),《7年安徽定选招录用大数据》(独家)、《面试大爆炸》3个部分。     

 

 

 

 

领取方式:加小易老师微信领取。电子版手册发送时间:1月11日—12日纸质版手册在考试现场领取。


 

扫码添加小易老师微信

 

图片

 

微信图片_20230110091425.png

 

 

 

 

 

 

 

 微信图片_2023011009164922.png

微信图片_2023011009164922.png

 

 

3333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