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省选调生招录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3-16 13:56:38[ 字体:   ]

2019安徽省选调生招录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发布:2019安徽省选调生招录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2019安徽选调生考试交流QQ群:527394090,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安徽公考(ahgkpx)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15609680286

 

2019安徽省选调生招录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安徽省选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

三、报名

本次考试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9:00至3月26日24:00

(一)招录职位查询

安徽省2019年选调生具体招录职位及资格要求、招考计划和接收计划等详见《安徽省2019年选调生招录职位表》(附件2)、《安徽省2019年选调生职位接收表》(附件3)。其他有关政策和信息陆续在安徽先锋网上发布。

(二)报考申请提交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报考指南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片,照片底色为淡蓝色,JPG格式,照片尺寸295*413像素,大小为20-100kb)。考生在上传照片前,须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并使用该软件对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工具生成的报名照片方可上传。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考人员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三)审查情况查询

报考人员应于报名后至3月27日16: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情况。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3月27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录过程,省选调生主管部门实行全程监督。

(四)缴费确认报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3月28日17: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缴纳笔试考务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报名缴费确认后,请于4月16日至4月19日从该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农村特困家庭和城市低保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政策。这部分人员报名后,先上网缴纳笔试考务费用,然后于3月29日至4月2日将所需证明材料拍照后发送至电子邮箱gwykstf@163.com。提供的证明材料应包括:农村特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应提供低保证。上述人员还要同时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