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淮南寿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14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10-12 09:07:41[ 字体:   ]

2020年淮南寿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14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寿县2020年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领导组研究同意,决定开展2020年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公开选调公务员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名,具体职位详见附件12

  二、报名范围与条件

  ()报名范围

  1.公务员选调职位报名对象:全县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公务员;全县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工作人员。

  2.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调职位报名对象:县教体局教研室报名对象为全县在编在岗教师,其他职位报名对象为全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财政全额拨款人员。

  () 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年龄条件”中“35周岁以下”为“19841029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及工作经历时间计算的依此类推。

  3.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4.具备公开选调职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条件和其他资格条件。

  5.身体健康。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招聘事业单位试用期、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发布公告

  在寿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houxian.gov.cn)寿县先锋网(http://shx.ahxf.gov.cn)发布选调公告及职位表。

  ()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报名时所提供的证件资料,以及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选调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等情形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选调资格。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1.报名时间:20201029日至103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报考公务员职位的到县国投大厦629室报名;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的到县城投大厦11楼东边大厅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表一式两份(见附件3);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2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4;

  (5)选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资格审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按照规定的报考条件和职位具体要求,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

  5.报名确认:报考人数与选调计划数的比例达到3:1方可开考;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取消或核减相应职位选调计划数。取消报考职位、符合改报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

  6.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的,1120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试讲)。笔试成绩、面试(试讲)成绩满分均为100分。

  1.笔试。县教体局教研室选调职位笔试科目为《教育基础知识》,主要测试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新课程理论和教师道德修养等相关知识。其他选调职位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综合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名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2.面试(试讲)。县教体局教研室选调职位采取试讲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按试讲人选与选调职位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试讲人选;其他选调职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根据笔试成绩,按面试人选与选调职位为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试讲)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试讲)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程序。

  3.成绩合成。应试人员总成绩按笔试成绩与面试(试讲)成绩5:5比例合成(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根据选调名额和应试人员总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笔试主观题得分高低确定排序)

  ()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

  考察工作在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的指导下,由用人单位派出2名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加强作风情况考察,强化廉政情况考察,对政治上不合格的“一票否决”,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应当积极支持、配合考察组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

  体检、考察对象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共不得超过两次。

  ()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

  体检、考察合格的选调人选,在寿县人民政府网、寿县先锋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核实不影响选调的,办理试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公示结束后,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选调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四、其他事项

  1.体检、考察等环节无正当理由放弃资格的,正式选调人员不及时到岗的,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2.报考人员应当遵守有关任职回避的规定。

  3.本次公开选调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4.选调工作中如有其它未尽事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县委组织部 4022719

  县人社局4021171

  监督电话:县纪委监委 4022359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4022221

  附件1寿县2020年县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计划表.xls

  附件2寿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xls

  附件3:寿县2020年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报名表.doc

  寿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机关事业单位

  公开选调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