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合肥市荷叶地街道商务楼宇系统招聘服务人员8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8-06 15:33:32[ 字体:   ]

2020年合肥市荷叶地街道商务楼宇系统招聘服务人员8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合肥市荷叶地街道商务楼宇系统服务人员招聘公告

  为适应发展需要,更广泛地选拔优秀人才,应业主单位要求,现决定公开招聘商务楼宇系统服务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

  ()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人员共8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热爱本职工作;

  4、报考人员需取得毕业证书;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见附件)

  “年龄条件”中如“35周岁及以下”为“198484日及以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的其他不得参加招聘考试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缴费、面试、体检、考察、拟聘人员公示、聘用。

  ()网上报名:

  1、报考人员登陆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0859:008916:00,逾期不再报名。报考人员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严肃处理。

  2、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网上统一审核时间为810-811日,报考人员可在811日晚17:00后登录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3、面试费用缴纳。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81210:00-8131600前登录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4、报名结束后,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到1:3的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将根据实际情况判定是否延迟报名时间。

  5、本次招聘准考证打印时间及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发布的通知,按时打印准考证,并根据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面试。

  ()面试

  1、面试: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及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体检和政审

  体检和政审人选按岗位招录计划数,在面试人员中依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如最后一名有多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按照优先条件确定。对初选人员先进行体检,后进行政审考察。因个人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在面试人选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初选人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介绍信的,可前往公司领取。

  ()公示

  体检和政审合格人员,在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标准化招聘考试网上公示(1),无异议者被确定为本次公开招聘的录用人员。

  四、聘用及管理

  ()公示期满后,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经核查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将进入聘用手续流程。

  ()聘用手续和待遇:本次招聘为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外包岗位,聘用后与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关系。本次聘用人员办理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年收入不低于5.5万元(含奖金、福利、加班费、四险一金及综合管理费)

  ()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五、其他

  ()本次招聘的有关信息,将在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等网站发布。

  ()面试费用80元。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以上公告内容最终的解释权归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咨询电话:

  0551-63431215 刘主管

  附件:合肥市荷叶地街道商务楼宇系统服务外包岗位表.xls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