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滁州定远县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5-26 09:20:24[ 字体:   ]

2020年滁州定远县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公务员(选调生)协议保分上岸班,行测70+,申论65+,不达分全额退费,上岸未达分全额退费。详情链接:http://www.ahgkw.cn/peixun/2020-04-12/13535.html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省考资料群:146033729,加QQ群领取省考备考资料;

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9965037818,添加老师微信解答省考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县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和县公安局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120名。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待遇

  (一)采取县政府出资、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县公安局使用的方式招聘。

  (二) 工资待遇:

  1.月基本工资1900元(含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个人缴纳部分),月人均绩效工资800元;

  2.为聘用的辅警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和公积金;

  由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辅警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二年。期限届满后,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签劳动合同。在合同期限内,擅自违约或违反《定远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规定,情节轻微的扣除绩效工资,情节较重的予以解聘。

  三、招聘名额

  基层所队一线执法单位警务辅助人员120名。

  四、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工作责任心强,政治可靠;

  (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身体暴露部位无纹身;

  (三)限男性,身高在165cm以上,年龄要求:18至35周岁(1985年5月28日至2002年5月28日期间出生); 国家承认的高中或相当于高中及以上学历

  (四)具有定远县户口、定远生源或长期在定远县生活居住的人员。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 现役军人;

  2、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3、曾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处于刑事处罚期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具有较为严重的个人失信记录;

  6、曾被公安机关辞退、解聘或正在定远县公安局工作的警务辅助人员;

  7、不适宜从事辅警工作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8日- 6月4日,每日上午8:30 -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

  2.报名地点: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定远县定城镇工业园区方井王社区1号楼201室)。咨询电话:0550-4032129

  3.报名方式:以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应聘人员需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退伍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有一定专长的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如计算机、文秘等专业或登记证书、驾驶证等、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自行下载附件2并填写《辅警招聘资格审查报名表》。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县公安局负责,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方可取得笔试资格,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5.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收取笔试费每人45元;面试费每人70元。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办理减免手续时,报考人员应携带以下证明材料: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上述人员均须同时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

  (二)准考证发放

  考生务必于2020年 6 月 11日—— 12日到报名处领取考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视为放弃。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三项。

  1.笔试。笔试满分100分,主要考查法律基础知识,时事政治、语文知识和写作等,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2.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与应变协调能力、服务意识、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等,时间10分钟。

  3.体能测试

  (1)、项目1:4ⅹ10米往返跑、1000米两项。每项100分(两单项成绩之和/2=最终考试成绩即合成成绩);

  (2)、项目2:纵跳摸高。纵跳摸高采取达标的方式进行,不达标即淘汰。

  (3)、体能考试成绩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标准青年组评分标准即《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2011〕48号)规定执行。测试内容:男性10米×4往返跑【31周岁(含)以上≤13秒4】,纵跳摸高≥265厘米以上,两个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不超过3次;1000米跑【 31周岁(含)以上≤4分50秒】,测评次数为1次;

  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成绩按3:5:2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满分100分。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政审人选。退役军人优先,并在最后笔试、面试、体能测试合成得分后加5分,招聘计划数与实际报名数达1:1.2时方可开考,若报考人数不足开考比例,按比例核减招聘计划数。

  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四)政审

  政审工作由定远县公安局组织实施,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有关标准。

  (五)体检

  政审合格者方可进入体检程序。体检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体检费用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政审与体检合格人选缺额的,按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相同分数按退伍军人、文化程度顺序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情况,按考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初选。考分相同的,优先聘用学历高的,学历仍然相同,优先聘用年龄小的。对于初选的考生,按1:1比例在县政府网站和政府公示栏公示3天,无异议后进行试用,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反馈意见为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新聘人员的具体岗位由县公安局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安排。

  参加本次招聘进入面试未被聘用的人员纳入后备人选库,自招聘工作结束之日起,在一年内若出现人员缺额,可从后备人选库中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直接进入政审、体检程序。

  六、纪律与监督

  为增强招聘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这次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

  严格执行回避制、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严格执行考试政策,规范考试程序,严明考试纪律。对违反公开招聘政策和纪律要求的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切实保障招聘工作顺利实施。

  报名咨询电话: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0550-4032129

  附:1、《辅警岗位计划表》

  2、《辅警招聘资格审查报名表》

  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