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池州市本级青年就业见习岗位招聘190人公告(第二批)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5-22 16:11:59[ 字体:   ]

2020池州市本级青年就业见习岗位招聘190人公告(第二批)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公务员(选调生)协议保分上岸班,行测70+,申论65+,不达分全额退费,上岸未达分全额退费。详情链接:http://www.ahgkw.cn/peixun/2020-04-12/13535.html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省考资料群:146033729,加QQ群领取省考备考资料;

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9965037818,添加老师微信解答省考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一、见习岗位(见附件1)

二、申请对象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参加就业见习。1.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2.年龄在1624周岁,且毕业后一直未实现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或在就业部门登记失业的青年。

三、申请方式

填写《池州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见附件2)提交至市本级就业见习基地或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邮箱。

青年就业见习相关政策解读,详见《池州市青年就业见习工作问答》(见附件3)。政策咨询电话:0566-3211903 邮箱:ahczhr@163.com

点击下载>>>

市本级第二批青年就业见习计划岗位需求表.docx

池州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xlsx

池州市青年就业见习工作问答.docx

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