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恒集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4-18 11:04:52[ 字体:   ]

海恒集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9安徽公务员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3739289779!

 

海恒集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适应发展需要,更广泛地选拔优秀人才,经研究,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名额

  工作人员6名。

  二、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三、招聘岗位

岗位 代码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专业 要求

其它 要求

1901

项目投资经理

3

经济学类(0201) 金融学类(0203) 工商管理类(1202) 法学类(0301

两年及以上金融投资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扎实的项目分析判断和风险管控能力。 具有在股权投资机构、投资银行等行业工作经验,具备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机械工程等复合型专业背景或政府产业投资基金运作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902

融资担保经理

2

金融学类(0203) 法学类(0301) 财务管理(120204) 审计(120207) 会计(120203K

两年及以上信贷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开展项目尽职调查,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强。 具有运作贷款或担保项目的经历,从事过融资担保公司、银行、会计师事务或律师事务所等行业经验者优先。

1903

财务 主管

1

财务管理(120204) 审计(120207) 会计(120203K

三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企业财务部门负责人经历。 具有国家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备注:工作经历计算至2019年4月1日。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组织纪律观念强;

  2、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双证齐全);

  4、35周岁及以下(1984年4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38周岁(1981年4月1日以后出生);

  5、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经相关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统一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24日9:00至5月4日16:00,考生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进行报名,按照相关要求填写《海恒集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资格初审

  考生于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5月5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与岗位招聘计划数之比达到3:1即可开考,若岗位报名人数较多,则增加笔试环节,具体要求另发公告通知,面试时间也相应调整,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网站公告。

  若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与岗位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足3:1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取消岗位后,符合其他岗位条件的考生可改报其他岗位,统一改报时间:5月6日9:00-12: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3、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地点:海恒集团公司7035会议室。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人员需携带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上打印的《资格审查表》,以及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岗位要求有的)、其他职业证书或相关业绩证书,以及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与工作经历对应的个人社保缴费记录单、2张2寸证件照。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名参加考试的证明等材料接受审核。

  资格复审合格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按照面试通知书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若岗位增加了笔试环节,则以具体公告通知为准。

  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除需提供考生审核材料外,还需携带由考生本人出具并签字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成绩现场公布。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为保证招聘质量,本次面试设置最低分数线,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5、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若某岗位增加了笔试环节,则按笔试和面试成绩5:5比例合成后成绩为依据,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公告明确的优先条件为依据,无优先条件的,以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

  对体检不合格或因某种原因放弃体检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一次。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网站上公示(http://www.chinahaiheng.com),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

  6、考察

  公示无异议的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进入考察环节,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7、聘用

  体检及考察合格人员与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

  本次聘用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六、聘用待遇

  正式聘用后,聘用人员待遇按照海恒集团同岗位人员待遇执行,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七、其他要求

  1、报考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隐瞒或提供虚假情况,或在应聘和聘用期间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2、报名资料恕不退还,本单位承诺对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所有信息保密。

  3、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4、其他

  报名咨询电话: 0551-63812605

  网上报名平台故障电话:0551-65127522

  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