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阜阳颍泉区招聘公益性岗位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公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8-10-11 10:38:21[ 字体:   ]

2018阜阳颍泉区招聘公益性岗位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公示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8阜阳颍泉区招聘公益性岗位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公示

根据《2018年颍泉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的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请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于2018年10月13日至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到颍泉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复审(地址:颍泉区界首路辅路柳荫路,新五院旁边),其中报考区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区土地复垦整理中心(岗位代码0101、0102、0103、0401、0403)到十一楼东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其他岗位到十楼西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要求及注意事项

在同岗位笔试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退伍军人、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困难家庭和农村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未就业的考生优先。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未认定就业困难人员的需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县及以上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认定);

(4)报考0103岗位的考生需提供退伍证明,报考0501、0601、0701、0801、0901、1001、1101及1201岗位的考生需提供户口簿。

(5)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证件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和相关材料的,取消其复审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当日发放体检通知单。

咨询电话:区人社局 0558-2250401

颍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2018年颍泉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