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亳州蒙城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8-10-09 17:00:13[ 字体:   ]

2018亳州蒙城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8亳州蒙城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根据《蒙城县2018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内容,现将年龄计算、改报人员缴费等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关于年龄计算

《蒙城县2018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一览表》中“35周岁以下”指“1982年10月18日以后出生”。

二、关于改报人员缴费

公告中第四项第三条第三小款“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11月1日12:00-17:0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并在11月1日24:00时前缴纳笔试考试费用,即完成报名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完成网上缴费后,于2018年11月5日至11月7日从蒙城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