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蚌埠怀远县招聘城乡居保协理员拟聘名单公示及选岗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8-09-03 15:39:01[ 字体:   ]

2018蚌埠怀远县招聘城乡居保协理员拟聘名单公示及选岗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8蚌埠怀远县招聘城乡居保协理员拟聘名单公示及选岗通知

一、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怀远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乡镇协理员招聘方案》的有关规定,经过笔试、体检、考察等环节,分别有考生赵子剑、马慧、程鹏、屠瑞瑞4人放弃此次应聘;现对首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由2018年8月31日至2018年9月6日,共七天。

序号

准考证号码

姓名

序号

准考证号码

姓名

01

CXJB038

王兆明

06

CXJB012

汤晓艳

02

CXJB032

汪阿秀

07

CXJB003

叶灿

03

CXJB008

魏晓东

08

CXJB022

魏远久

04

CXJB021

赵晓庆

09

CXJB026

郭燕

05

CXJB006

贾培武

 

 

 

二、选岗须知

一)选岗原则

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照笔试成绩的排名由高分至低分选择岗位(具体工作乡镇)。

二)选岗时间、地点

选岗时间定于2018年9月6日,星期四下午15:30,参加选岗人员请提前10分钟抵达选岗地点,不参加选岗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选岗地点是怀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512会议室。

怀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