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省直事业单位面试技巧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7-10-10 17:12:02[ 字体:   ]

2018省直事业单位面试技巧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656193792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8安徽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技巧

☆2018安徽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备考

点击查看:2018安徽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备考

点击查看:2018安徽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成绩排名

由于面试时间有限,高超的体态语言会给评委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是面试走向成功的良好开端。相反,如果体态语言笨拙,由于"晕轮效应"的作用,要想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精彩的答题来弥补和扭转不良印象,难度可想而知。那么,如何运用好体态语言呢?

一是要注意表情,以笑达意,以眼传神适时的微笑能够融洽参试者与考官之间的关系,缩短彼此的心理距离,给人以美感,表达出愉悦的情绪体验和积极的心境。

二是要注意行为语言,坐姿要端正,举止要得体。坐立行走时要挺直脊梁。坐下后要两腿自然靠拢,给人以精神振奋的感觉。手的摆放要自然,在讲话时可以适当地添加一些辅助的手势,以吸引别人的注意,并起到强调的作用,但切不可手舞足蹈,给人作风漂浮的错觉。

三是有声语言和动作语言应适时互补。面试时回答问题的内容再好,若表情刻板,冷若冰霜,也会使语言表达逊色,让人觉得乏味,影响到面试的成绩。当然,也要防止体态语的乱用,不要老是无目的、单调、机械地重复某种动作,防止体态动作太碎、太多,给人留下不够庄重的印象。

 公考.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