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阶段体检确认有关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4-11 17:29:58[ 字体:   ]

合肥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阶段体检确认有关事项的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根据省、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文件规定,现将合肥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阶段体检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合肥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阶段面试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行测》《申论》成绩高低顺序排序。其中,从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机关职位考录公务员职位在录用计划数上增加1人的原则确定体检人选。

二、体检确认时间

4月13日(周四)上午8:10-11:30

三、体检确认地点

市政务大楼三楼13号会议室(合肥市东流路100号),请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从市政务大楼正门进入会议中心。

四、注意事项

1.报考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笔试准考证、本人2张2寸彩色照片(背面用铅笔注明本人职位代码、姓名、准考证号码)。

2.体检确认须填写个人信息,请务必准时参加。无故逾期不参加体检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因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考职位体检入围人选缺额的,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3.体检时间为2023年4月15日上午,体检前请注意休息,清淡饮食。

考务政策咨询电话:0551-63538709

附件:合肥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阶段体检确认人员名单(一)

市考录办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