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亳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温馨提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2-23 11:09:01[ 字体:   ]

2023年亳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温馨提示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资料:《安徽选调生手册》(第16版)、《申论80+抢分公式》、《二十大热点考点解析》免费领取,加小易老师微信:19965037818

 2023安徽公务员考试交流微信群

gk.jpg


各位考生:

  亳州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安徽省2023年度招录选调生笔试将于2月25日、26日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应试,特向您温馨提示:

  01

  备好“两证”及作答文具

  一是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及社保卡;二是准考证,考生可于2月22日至24日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三是作答方式,客观题部分一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作答,请准备好2B铅笔及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参加笔试。

  02

  考试日程安排

  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日程安排

  二、招录选调生笔试日程安排

  三、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日程安排

  03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亳州考区共设6个考点,分别是亳州市谯城中学、亳州市第八中学、亳州市第九中学、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亳州市第三十一中学、亳州中药科技学校,具体地址信息如下。

  一、亳州市谯城中学

  地址:亳州市谯城区人民中路550号

  进校方向:北门

  二、亳州市第八中学

  地址:亳州市谯城区魏武大道1077号

  进校方向:东大门

  三、亳州市第九中学

  地址:亳州市高新区紫苑路266号

  进校方向:南门

  四、亳州学院附属学校

  地址:亳州市高新区嵇康路559号‍

  进门方向:东门

  五、亳州市第三十一中学

  地址:亳州市高新区银杏路与嵇康路交叉口南200米

  进门方向:东门

  六、亳州中药科技学校

  地址:亳州市高新区莲花路1号

  进门方向:南门

  请考生考前认真核准准考证上的考点和地址,建议提前一天熟悉考点学校入口位置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考试当天的出行时间和方式,避免走错考点、进错考场。

  04

  科学合理备考

  各位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考前要合理饮食、规律作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不适症状。请各位考生关注天气信息,注意防寒保暖。

  05

  遵守考试纪律

  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本人准考证上《考场规则》、《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节选)》等内容,了解并遵守相关政策要求。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严禁将有信息收发、计算、存储、拍摄等功能的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须关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考试开始半小时后,不得进入考场。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违纪违规事实记入人事考试违纪违规数据库。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